close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之前答应了自己要给自己一个机会的,
可是想了又想,
心里想就觉得算了,
保持原状,维持现在的关系是最好的,
而我没有告诉他,也没有表白。
很多人问我会后悔吗,
我想我不会后悔吧,
我怕我告诉了他会更加的后悔。
2009年我没有做到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后悔,
因为我知道那是对我们是最好的。
谢谢你~

Joyce的事情我想我需要和你谈一谈了,
那天他和我道歉了,
我心里一直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她会这么的突然的和我道歉呢,
我转简讯给他,
他也没有回我,
可能是习惯了的关系,
他真的一点也不介意她的事情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