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在宝灵那儿得知了你上课的时间表,
原来你有几天会在PC上课,
那么难免会碰在一起的机会,
其实,在那儿碰到你几次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看到你的,
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匆匆的看到你后,
就快快将注意力放回和他们聊天的话题里,
装作我没有看到你。
因为我不知道你要怎样,
你想要怎样,
可能你会觉得陌生人对你会比较好。
看到你写的部落格,
不用道歉,
也不用说什么了,
毕竟发生了,
道歉没用,
因为大家心里一定有芥蒂了,
最近我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
已经觉得累了,
看开了。
再痛苦的事情也都过了,
人也长大了,
应该要更加的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