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回自己最新的post,
我還真的很久沒來了,
畢業到現在,
有3個月多了,
這3個月多,
我們真的斷絕來往了,
最後一次是我喝醉酒第二天,
我不想出去,
然後我用了很不爽的語氣和他說話就沒了,
間中的幾個月我們都沒聯絡了,
我一時手癢msn給他,
他也不回我,
我試過晚上sms給他要他幫忙,
他也不回我,
心想算了吧!
那是工作又忙,根本沒時間去理這些東西了。。
然後就醬我們3個多月沒聯絡,沒講話,
碰面是有,可是都不會和對方講話了。。
好笑嗎?

我以為我自己在這3個月中慢慢的忘記他了,
可是最近他們來怡保,
我本來已經買了火車票會kl了,
我不想和他們任何碰面的機會,
可是,
心軟,我還是跟他們回去了。
我以為我真的和他們撇的一干二淨的,
我希望,我真的很希望。。。

我的辛苦有誰懂?
每天聚會都看到他們倆在打情罵俏,
我不想再接受到他的任何信息,
我不想再給自己有任何胡思亂想的機會,
我會蹦潰的。。

不如就到此為止吧?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不想你們再打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