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用一些文字來代表自己的心情,
心情悶悶的~
完全處在不高興的階段,
累的很不開心,
累的很不值得。。

想回以前一起累的時光是多麼的懷念的~
那種默契,開心,合作的精神~
這裡我找不到。。。

我有直覺覺得老闆娘是不喜歡我的,
可能不夠漂亮,不過可愛,不夠會講話,
做東西也笨笨的~
我感覺到怪怪的感覺。。
倒數著離開,倒數著結束,倒數著新的開始。。
很多很多的倒數。。。。~

我很想找到默契十足的一team夥伴,
做起事情來真的事半功倍很多,
至少不會覺得你是自己一個人在瞎忙而已,
而是感覺到身邊有一群同事夥伴在支持你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