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一夜新山的旅程,
抱着很期待,很开心的心情踏上这旅程,
可是回程却抱着感伤和觉悟的心情回来这片我的天地。
27/03/2010
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
吃早餐时我保持大多数的沉默,
因为他说我很喜欢反驳别人不管有没有道理
我也是会反驳回的。。。
对不起,
可能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觉得那才会有比较多话题~
做完了第一场cross,
我们在station 1,
我又保持我的沉默,
因为懒惰讲话想话题。。
用电话上网是我的最爱,
他在skype加我了,
可是我看到我在天空里的照片时,
我的妈,
快换块换。。。。。
我们去了彩虹百货公司,
还是沉默是金,因为累为我理由。。
去到酒店,
有进步了,
因为我们一起玩游戏~
8.25pm
我们兜了很久找到了我们的地点,
我们为了泊车而争吵,
因为我的玩笑:"多余“他不爽了,
他又泊去之前他说的位子。。
唉!
做cross时,
他没有睬我,而我当然也不理他。
因为我懂他还在意我的话~
9.05pm
我们回到车时,
车被摔镜子,
他的书包、钱包、相机全部不见了,
傻眼!
我担心他,可是不能做的很明显,
不懂怎样安慰他。
打了电话给哥哥的女朋友,
他来了,带我们去找他的书包,
可是,找不到。。
担心,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很多很多。。。
看到他和他们一起开玩笑,
我的心里很多很多的佩服给他,
因为他还可以笑出来,
可是我们上车要去警察局时,
他安静了,他沉默了,
他发脾气了。。
那才是真真的他。。。
还是担心和为他伤心~
可是他不懂,他不明我的心~哈!多讽刺~
1am
在车上,载着他们听到maggie说他的前女友来找她,
呼~
我之前说的前女友是叫爽而已,
因为我不懂他们的事情,
真的一点也不懂。
3am
捉他起来聊天,
问了才懂得,
原来2年了他们在一起,
有被吓倒一下下,
我的梦真的要醒了
梦醒了~
因为知道不可能了,
我是常惹他生气的人,
没话题聊的人,
常反驳他的人,
哈~~
讽刺。。。。很讽刺。。。。
狠狠的刮自己几巴,
醒吧,你是谁哦~
你一点也不配,不配。。。

28/03/2010
还是一样,沉默,沉默。。
话题答不上~
狠狠的醒来了。。
在pizza hut时,
他和maggie都说很享受单身的感觉,
可是他们不懂,
其实单身的人是很 寂寞很寂寞的,
当想找人依靠时,找人聊天时,
你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享受??
我也想享受,可是。。。。。。
我真的很累,我只是想找人靠一靠 而已,
谁能??
没人,反而拍拖的人说很享受单身??
噗~
是吗?你们还没尝试过一个人的感觉,
但你想找人时,你的朋友帮不了,
你只有你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