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迹是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它只发生在有福气的人身上,
我的梦,我的妄想,
没了,
一个旅程一天里明白了,
了解了。。。
心碎,伤心是什么?
我懂了。。。
谢谢你。。
一年的感情应该收回来了,
付出太多,收的更加的不容易。
一次又一次的放纵自己,
到最后讽刺是自己而已,
可悲的人,
没人懂得你的一切,
我应该开心我的秘密做的太好?
还是该开心原来我这么的会演戏和拿捏分寸的~
真是讽刺。。。

逃避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逃避他,
逃避和他接触,
躲避和他联络。。
我的辛苦有谁能懂?
没人。。。。
是一个人也不懂~
我原来只不过如此而已,
点点的占位而是多余的。。

我的脑袋一直不停的想着,
如果昨天东西被偷的时我的东西,
我会怎样??
我想到了,
跟他们说我需要自己冷静15分钟,
我要躲起来,狂虐自己,
然后再回来告诉大家我没事~我很好,
这就是我~刘婉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