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吵架,
只从从JB回来后,
我们俩都一直不停的吵架,
昨天为了之前争执的P sticker再吵一次。
proof proof proof
什么东西都要证明,
为什么做人要这么的理智?
难道一时少了理智就不能过活了吗?

没心情,
吵了之后真的很没有心情了,
硬碰硬真的有用吗?
我做道歉的那方有错吗?
他说我每次都说对不起,
道歉敷衍了事。。
你又懂我是敷衍你,
你说的任何事我都记得,
因为我会切记着,
世界上还是有你这种另类的人存在着。
我没有敷衍你,
我只是不想再吵了,
反正吵到最后我都是输的那方,
因为我一定会吵不过你的。
我宁愿我早点认输,
我是道歉的人,
因为你不会是说道歉的人~
那那丑人就由我来做啊。。。
我做道歉的人又被你骂,
不知道我还能怎么样~
可能在你面前我保持沉默会是最好的,
我不讲话就不会有错误的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