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我觉得最难过关的试,
心情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
并没有,
一直觉得闷闷的感觉。
很想你,
突然之间很想你。。
我们有几天没有聊天了,
原来我还是不习惯的。

我生日那天,
其实我充满着很多的期待,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
你不会有任何表示的,
怎么知道真的,
你真的没有什么表示,
还有那一副一切都不关我事情这样,
唉!!
让我有一种感觉就是,
其实我生日很麻烦大家,
麻烦了你。。。
看到你那天的现身在Station 1,
我有被吓到,
因为我去上学时我还看到Maggie在线上,
怎么可能跑出来的呢?
谢谢你们。。
我心里其实懂得可能你会觉得很无聊,
现身那么几分钟而已。
谢谢~
22岁生日还是一样,
没什么的特别和难忘。

晚上和大家去唱K,
大家又好像自身事外一样,
我不懂,
是我太多心,还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应该想这么多的,
可是很难不去想。。。。
可能我真的不应该庆祝生日的吧~
忽然觉得我好像添了很多麻烦给大家。。
而且那天我的生日的计划有弄到他脸黑一下,
唉~
我应该要学Frankie一样,
讲明了不要庆祝,什么东西也不要,
我想那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