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不懂在搞什么的,
心里面,脑海里面一直都在想着你,
你的画面不停不停的出现,
在MSN看不到你上线,
很不习惯,一直等的等的,
等到你上线的时候,
那一瞬间心跳有加快,
终于知道你上线了。。
心情好了少少,
就继续做自己的东西了,
过了几小时,我也上线看看你会不会来找我,
等着等着,
没有,想说算了吧,
可能你以为我在读书吧。。

原来我还是不能够忘记你的,
是你住在我心里太久,
还是我对你太执着呢?
我以为我已经平复了的心情,
怎么知道并没有,
一切都是自己想法而已。
忽然觉得很辛苦,
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
痛苦的只有自己而已。。
我应该要怎么样????
啊!!!
我很辛苦,
有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