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踏入一年了,
这不止记录我进家娱有一年,
也告诉了我,我对他也有一年了。
这一年的感情我不知道用什么词可以形容,
幸福?开心?高兴?痛苦?
我想最后的词居多吧~

暗恋,
可能不是任何人都试过,
可能试过了也表白过了,
最后的成果是好或是坏,
只能等对方定夺。

一年的时间,
我告诉朋友他们都说我“你很厉害”。
一个几乎每个星期都见面,
每天都在线上聊天的人,
要忘记他应该很难吧~
那么的靠近你,
可是你去摸不到去不到。
压抑了自己一年,
每次都自我催眠自己,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们是不可能的”
说了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
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心还是放不下,
忘不了。。
最后都会告诉自己,
没关系,
我要靠意志忘记他,
我要尝试待在他身边我也可以忘记对他的感情的。

可是时间告诉了我事实,
我是做不到的,
那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深到我的手就快要摸到洞底了,
深到我已看不到出口。

一旦游戏开始就很难结束,
而我的这场游戏只有我在其中,
我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玩的痛不欲生,
另外一个主角连边都没参一脚,
我舍不得离开这场游戏,
我舍不得退出,
我离开了就代表我会失去朋友,
如果要退出就直接将游戏删除,
要痛就去到最痛,
我不要不痛也不痒的感觉。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不想再有另外一个一年,
身边朋友厌了,我也烦了,
告诉和结束,
二选一~

赵国威,你懂你的厉害之处吗?
我的生活除了你再也找不到其他东西了,
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我甚至上线时故意隐形
因为我怕我和你聊到没话题聊。
我害怕,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只是好朋友的位置,
我每次都会想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交了女朋友我会怎么样,
我一直想、想、想。。。。
我想可能我会坐下来和你女朋友成为朋友,
或者我不在和你见面了。
我很怕我接受不了,
我很怕我会过得很痛苦。。

我真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