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月天大马变形DNA演唱会,
昨天进去会场时,
就很心不在焉,
头一直的东张西望,
看会不会碰到他,
因为他说他也会去看,
可是心里觉得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骗人的。
到了演唱会结束还是没有碰到,
想说啊,
算了吧!
然后就去吃宵夜,
因为嘉敏带了他的夏天来给我们看看喔,
去到那儿,
嘉敏和怡凤说有惊喜要给我,
我心里就觉得奇怪,
我的生日又过了还有什么惊喜啊。。
她就叫我望去我的3点钟,
我看了看没有东西啊,
然后再看了看,
噢,
我看到他了,赵国威!
哈!
心里有开心一下。
他们问我要过去打下招呼嘛,
我看了看他有好多朋友在那儿叻还是不要了。
然后我就吃东西,
吃到了一半,
我就sms给他问他“你是不是在吃着点心?”
过不久他就打来给我了,
他问我是不是在哪里,是不是也在那儿。
我就说我在你的前面,
知道他没有戴眼镜可是我又不想站起来,
他就叫我举手让他看。。
哈哈。。
然后我就继续吃继续的聊天,
过不久我的椅子被推了一下,
也看到嘉敏他们望着我的后面笑了笑,
我转去后面看了看,
呼,是他!
吓了一下,整个人也跳了起来了~
没想到他会走前来咯,
聊了一下,
他就走了回去坐下,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话题。

过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
我的椅子又被推了一下,
看到了嘉敏又望着我的后面点了点头,
我望去后面,
是他,
道别了,他的朋友文慧也过来了,
也看到他的朋友们笑笑的看着我们,
就走了,
然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宵夜了。

心里有很兴奋看到他,
因为没有想到在那儿也遇到他,
嚜,刚刚跟可婷讲,
她讲她也发现了,
我有那么的明显吗?
算了。。
心里的兴奋还是不能停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一个晚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