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难忘的夜晚,
我懂得你的用意,
知道了自己的傻,自己的笨,
这一切我懂是我咎由自取的,
我不应该陷下去的,
你用了一个很好用的桥,
而我脸带笑容,
可是心里是难堪死了的表情过完了这一条桥。
我回到家我想了又想,
我决定了,
如果那是你想要用的一条桥,
我懂了~
我不会再那么的自作聪明了,
我会默默的躲起来、藏起来,
治疗自己的伤,自己的痛。
我不会再让你伤我一次,
而你也不用再想用哪一条桥过了,
因为尽可能我也不会在和你有联系了。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忘记你的。
因为你觉得我八,
所以你不想让我知道你的病,
没关系,
算了吧!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心痛,我心灰了~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anw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